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

2021-10-31 11:22: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WechatIMG774.jpeg

10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胡东风,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校知联会会长向双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知联会《章程》和知联会网格化管理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

胡东风充分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她指出,校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9号文件精神,积极为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她勉励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胸怀“两个大局”,做广泛凝聚共识的参与者;发挥专业优势,做积极资政建言的智多星;向袁隆平同志学习,做推动创新发展的实干家,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现有会员160人,其中70后会员90人,占比56%;80后会员41人,占比26%,有省政协常委2人,省政协委员3人,省政府参事1人,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