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企业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百强榜”发布

2021-11-02 09:14:18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汝兮 凌晴

“长沙市企业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百强榜”发布.jpg

弘扬企业家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11月1日下午,在长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负责人、长沙市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企业百强榜的代表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长沙市企业践行‘三高四新’战略百强榜”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规划发布。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主持活动,市领导夏建平、王国海、石长松出席。

致辞中,郑建新表示,改革开放40余年来,长沙企业和企业家与这座英雄的城市同成长、共进步,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精彩蝶变,广大企业创造了巨大财富,推动了社会创新,承担了社会责任,凝聚了创业人才,成为长沙经济增长的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主动力,就业创业的主渠道。

郑建新勉励企业家,要增强爱国情怀,弘扬企业精神,在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中再创辉煌、再立新功;要增强创新意识,助推产业变革,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要增强法制观念,维护市场秩序,在服务全市大局中实现自身发展;要增强回馈能力,勇担社会责任,以回馈社会的实际成效赢得社会各界更多尊重。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发展,一如既往对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对待、一视同仁,一如既往实施法治化、规范化的市场监管制度,希望社会各界合力营造更加关心关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汇聚起建设现代化新长沙的磅礴力量,让广大企业家始终以奔跑的姿态、创业的激情、战斗的血性,共同谱写长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启动式上,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宣读了“弘扬企业家精神、助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长沙”倡议书。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