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统战系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教惠民生”活动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编辑:李璐 2021-11-09 09:0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考察实训基地。

2.jpg

考察校史陈列馆。

11月8日,省直统战系统赴新化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送教惠民生”活动,为基层群众解决医疗和教育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捐赠现场。

图片

签约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湖南统一战线积极响应,现场向新化县各医院、乡村街道等捐赠价值1000多万元的资金和物品。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湖南科技职院等单位还与新化县人民医院、新化楚怡工业学校等对口签订结对帮扶长期协议。

5.jpg

黄兰香指出,此次活动是湖南统一战线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以高度自觉、主动担当更积极投身,以精心筹划、走心帮扶进一步扎实开展,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帮助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

黄兰香希望,各单位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围绕结对帮扶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见效;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统战团体及其成员要勇担社会责任,争做时代典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作出新贡献。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湘统战网首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