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琼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让民营企业在构建“3+3+2”现代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1-11-11 15:25:3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潇

下载.jpeg

11月9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带队到飞鹿高新材料、神通光电科技等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参加调研。

base_download_att.jpeg

罗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善于听取意见建议,虚心接受企业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积极探索促进企业发展、产业提升的公共服务平台,让民营企业在构建“3+3+2”的现代产业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倾情服务民营企业,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致力帮助企业解决好用电、交通等实际问题,切实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争当服务社会典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法诚信经营,带动困难群众和落后地区共享发展成果,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罗琼一行还走访了株洲市衡阳商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