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11-15 11:00:42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郑翔

郴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jpg

11月12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召开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恳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7名民营企业家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介绍各自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及发展计划,反映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答复,并表示将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指出,以市第六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郴州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态度非常明朗、政策非常明确。希望全市民营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焦实业、做强主业,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切实肩负起产业立市、产业兴市、产业强市的重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作为履职核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力打造办事不求人、便捷高效、暖心顺心的一流营商环境,用真心服务民营企业,用真力帮助民营企业,大力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稳健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一极六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中发挥更大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