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美成赴娄星区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16 09:17:46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龙 李不言

11月1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王美成到娄星区蛇形山镇秋湖村、万宝镇梽木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中参加调研。

11.12 1.jpg

在秋湖村,王美成一行先后走访了统战文化长廊、法治文化广场、苗木产业基地和美丽屋场,详细了解了村庄规划、产业发展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要充分挖掘统战元素,突出统战特色,以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11.12 2.jpg

在梽木村,王美成一行看望慰问了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并座谈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王美成对驻村工作队和镇村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队要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在推动乡村振兴中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