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省湘潭商会年会暨湘潭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21-11-16 10:46:4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邬雅琳

640.webp.jpg

共叙浓浓乡情,共谋美好未来。11月13日,2021年广东省湘潭商会年会暨湘潭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举行。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巍等400多名领导嘉宾出席。

与会人员观看了湘潭招商引资宣传片,湘乡市、岳塘区、天易经开区负责人作了推介。刘扬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中部高质量发展和长株潭都市圈建设重大机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千千万万在外潭商的鼎力支持。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引领和开放发展,以潭商大会、粤港澳大湾区潭商联盟等工作机制为依托,搭建起天下潭商和家乡共享政策、信息、技术、资本、资源的大平台。衷心希望同大家一道,通过大联盟、大融合、大团结,带来大进步、大发展,推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广大潭商与家乡发展共促、共进、共赢。

广东省湘潭商会成立8年来,服务会员企业,牵挂家乡发展,在服务民生、解决就业等方面为湘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11月13日下午,广东省湘潭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晚上举行了2021年广东省湘潭商会年会。年会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支行与广东省湘潭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刘扬、董巍等为新任会长、名誉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授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