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16 15:50:0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亦恩

f7ded0305ef8d3e59091bef66f0c14a.jpg

11月15日下午,岳阳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一鸥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

会议对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助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地区经济活跃与否的风向标,民营经济强不强直接反映一个地方的产业发展得好不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民营经济发展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抓实抓细。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组织他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他们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安排,适时召开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大会,对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予以表彰。要聚焦七大千亿产业和12+1优势产业链,既要引导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又要关心关爱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同时,要做好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特别是“人才新政45条”,要真情实意帮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享受政策红利,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增添活力和动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