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1:30:51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

11月16日下午,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德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真学、悟透、善做、实干1.jpg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岸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常德市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真学、悟透、善做、实干2.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陈华要求,要真学。各系统单位要采取中心组学习、研讨座谈、学习沙龙、组织撰写心得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悟透。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善做。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统一战线资源丰沛、人才汇聚的优势,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引入常德,吸引更多适应常德的产业落户落地, 培育壮大更多市场主体。要实干。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并加紧谋划好明年工作。

就如何结合各自工作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华进一步强调,要做好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的准备工作。切实发挥换届后新班子的能力和水平,把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推上更高台阶。要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品牌。要促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做好单位和个人的疫情防控,特别是宗教场所等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要做好收官考核和工作谋划。始终坚持创先争优的目标不动摇,抓紧做好各项考核指标的梳理清查,并认真谋划好来年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干部要自觉遵守纪律要求,强化底线思维,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以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杨成英出席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