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39:0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王利军 孙敏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11月17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佳辉,干部陈济刚、李京谕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罗琼要求,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座谈会、研讨会等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过程转变为统一思想认识的过程。要加强宣传抓学习,精心组织宣传,及时总结宣传统一战线学习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措施,着力营造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推动落实抓学习,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在“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中贡献统战之力、彰显统战之为。

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