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01:49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11月17日,民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出席并讲话。

图片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段安娜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全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