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锋到苏仙区、资兴市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统战工作

2021-11-25 15:30:5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欧阳锋在苏仙资兴调研: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1.jpg

欧阳锋在苏仙资兴调研: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3.jpg

11月23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前往苏仙区、资兴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统战重点工作。

欧阳锋在苏仙区,深入郴江电力、苏仙岭街道六角亭社区、两江口瑶族村、相山寺调研;在资兴市,前往郴州杉杉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铭叶磁材科技有限公司、茶坪瑶族村、流华湾村、寿佛寺调研。每到一处,欧阳锋都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听取企业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欧阳锋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一极六区”、建设现代化新郴州广泛凝心聚力。

欧阳锋强调,要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融合发展,在社区治理、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统筹做好当前统战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