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021-11-26 10:11:22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民宗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省民宗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2.jpg

大家一致认为,张庆伟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总结过去五年的成就全面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实事求是,擘画未来发展的蓝图催人奋进,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路径、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动力。

省民宗委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1.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推动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