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7 09:58:5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李冬星

11月30日上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主持会议,部领导周纪青、肖定安、黄建文、秦曙光、魏昆、熊俊杰、黄庆国等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大会。大会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全面分析了湖南的历史方位和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湖南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基本要求、重大举措,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刻领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掀起一次宣传热潮、开展一批宣讲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任务细化,分解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工作在湘潭落实落地;要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筹结合起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落实省党代会任务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发挥统战法宝作用;要抓好收官冲刺,针对各项考核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完成,并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明年的工作谋划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