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二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举行

2021-12-07 10:57: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4.jpg

12月6日,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在长沙举行。此次团体友谊赛由省委统战部主办,省新阶联承办。比赛旨在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体育锻炼,锤炼意志,增强体质,激发活力,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2.jpg

图片3.jpg

各市州新阶联、各会员单位组成的16支队伍,共2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冠亚季军分别由株洲市新阶联、娄底市新阶联、湘潭市新阶联代表队获得。

图片5.jpg

通过比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进了友谊、锤炼了意志、促进了团结,大家表示下阶段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激发动力活力,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