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09 14:54:23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省民宗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1.jpg

12月7日上午,省民宗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平教授作专题宣讲。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向恩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报告会旨在通过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在推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彰显新担当。

省民宗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jpg

刘建平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

省民宗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3.jpg

向恩明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多措并举,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把《决议》真正学透彻,把道理充分说清楚,运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学用结合,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对照年初的工作目标,找准差距不足,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措施,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让学习效果看得见、摸得着,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