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宗教界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09 15:00:4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希奇

12月7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召开衡阳宗教界代表人士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衡阳市宗教界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宗教界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需要着重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全市宗教界要深刻领会,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不断提升宗教团体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三强一化”进程中作出衡阳宗教界应有的贡献。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带头学习宣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配合党和政府推进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切实提高宗教团体服务团结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各宗教团体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两次以最高规格召开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宗教工作的重视,彰显了对宗教界人士、广大信教群众的重视,令宗教界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公益慈善与社会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为实现衡阳“三强一化”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