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开展“筑同心、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

2021-12-13 15:52: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珊

长沙理工大学.jpg

12月10日-11日,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炎陵县开展“筑同心、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党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在全国首家集中保护和展示红军标语的专题博物馆——红军标语博物馆内,参观学习了三百余条通俗易懂的红军标语,见证了那段风雷激荡的革命岁月;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时期接龙桥战斗遗址,聆听了毛泽东同志率领工农革命军浴血奋战的历史;在何孟雄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给部队上政治课旧址八担坵、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师部旧址周家祠和“水口连队建党”旧址叶家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奋进历程。

座谈上,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