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长沙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1-12-12 16:56:13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钱娟

12月9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带队来长沙督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参加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开福区清水塘社区,了解同心社区创建工作新成效、新亮点。在岳麓区,督查组调研了步步高集团、阳明山庄,了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民族团结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长沙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长沙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统战工作卓有成效,创造了很多鲜活经验、特色亮点,取得了一批丰硕成果。下一步,希望长沙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同时,要聚焦本次督查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查找工作短板和不足,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强化工作系统性、主动性,突出重点、难点,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