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1-12-15 09:02:5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12月14日,湖南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副省长何报翔会见了与会代表。

图片

来自全省各地的130余名穆斯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伊斯兰教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伊斯兰教协会章程(修正案)》和《湖南省伊斯兰教第八次代表会议决议》等,选举产生了省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等新一届领导班子。

隋忠诚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始终追求政治进步,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始终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始终做好团结进步和民族和谐等工作,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