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5 15:43:5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为

12月13日,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岳阳市委统战部会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九个必须”的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做到熟悉宗教工作、善于做信教群众工作,把握好涉及宗教工作的重大关系,不断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以宗教团体换届为契机,引导宗教界人士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面从严治教,带头守法遵规、提升宗教修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