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省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2-16 15:06:57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12月14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并讲话。

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jpg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以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践之中。

雷震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为湖南未来5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民革省委会要切实做好宣传学习贯彻工作,把湖南民革党员和其所联系群众的共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来。要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结合民革特色,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筑牢“一江一湖三山四水”生态屏障。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革各级机关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提升机关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做好湖南民革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