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湘西州新阶联成立 湖南省市级新阶联组织实现全覆盖

2021-12-17 09:47:3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16日,湘西自治州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自治州新阶联第一届领导机构,这标志着全省实现了新阶联组织市级全覆盖。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湘西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副州长吴凌频出席并讲话。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出席。

大会选举了州新阶联首届理事会、监事会,聂付军当选为州新阶联主席,田中圣为监事长,杨子晚为秘书长。

廖建华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自治州新阶联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学习交流、主题活动等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新阶联的成立为契机,着力抓好联谊组织建设,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新的智慧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