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2021年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召开

2021-12-21 09:05:07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12月17日,益阳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汇报会召开。中共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听取汇报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主持会议。

0df431adcbef760938f4e6eb33fc39c57dd99ef5.jpg

市领导熊炜、彭建忠、胡立安、贺辉、黄道安,以及卜铁洪、曾斌、邓曙光、高德文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度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专题调研成果。

瞿海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和意见建议。他说,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了重要力量。真诚希望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一道,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保持益阳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瞿海指出,希望大家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勇担政治责任,发扬优良政治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希望大家积极参政履职,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继承和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建言献策上出实招,在凝聚共识上用实功,在民主监督上见实效。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三好”“四新”等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民主党派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瞿海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开创良好局面。中共益阳市委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新时代全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发展。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联系,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支持。统战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更高水平上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益阳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