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港澳台>湖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省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线下读书活动

2021-12-21 17:19:53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2月21日,湖南省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省台联办公室举行。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玉立,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冯波共同为工作室揭牌,省政协常委、省台联原会长白树仁,省政协委员、省台联会长管勇出席,省台联秘书长谭双翼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1.jpg

省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于2021年9月正式组建并在政协云上线,有来自省政协台联界别的9名委员入驻。作为省政协台联界别委员联系群众的平台和载体,工作室将采取台联界别政协委员与群众相互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交流、联系群众、协商监督、凝聚共识、汇智聚力等活动。

图片2_副本.jpg

工作室将密切联系在湘台胞,帮助他们了解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加强与台湾岛内、港澳及海外台湾同胞的沟通和联络,向他们介绍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祖国大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湖南省同台湾、港澳和海外台胞开展各方面的双向交流;协助有关部门为前来湖南探亲、访友、旅游、就业、投资、求学的台湾同胞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为增进乡亲情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片3.jpg

揭牌仪式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台联界别委员工作室成员共同开展了“凝聚共识、携手共进,推进祖国统一”线下读书会交流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