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3 15:19:30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弘

12月22日,常德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郑文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从“全会的主要任务和重大成果、全会到底总结出了哪些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我们应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什么样的智慧力量”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使大家受益匪浅。

余仁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学习任务。市委统战部印发了《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任务,全市统一战线要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推动工作开展。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姿态,高质量完成好年前各项工作任务,科学系统谋划好来年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