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2021-12-29 15:29:2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

12月28日,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项目在望城区开工。开工仪式后,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会见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一行,市领导何朝晖、谭小平参加。

海归小镇是由长沙市政府和欧美同学会联合社会资本着力为海归人才、高层次人才量身打造的一座生态、智慧、活力、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此次开工的系列项目属于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核心区,共铺排项目33个,总投资约160亿元,已吸引中交长沙总部基地、康佳华中区域总部等企业抢滩入驻。

王丕君表示,长沙是“人才荟萃、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具备建设全国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先天优势。希望长沙全力建好海归小镇,加快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生态友好、合作开放的国际化小镇范本,吸引更多海外人才、高端产业和创新要素集聚长沙。

郑建新表示,建设欧美同学会海归小镇,是长沙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的重要举措。长沙将进一步加强与欧美同学会对接,高质高效推进海归小镇建设,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细化政策落地,用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海外人才、留住海外人才,将长沙打造成人才洼地、创新高地、发展福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