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30 16:43:0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7.png

12月2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符俊根作宣讲报告,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盛完善主持宣讲报告会。

符俊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盛完善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推向深入;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服务对象开展宣讲,更好地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贯彻落实的自觉行动;要在推动发展上见行动,用实际行动推进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统战之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部纪检监察组支部、部机关各支部、事业服务中心支部、省台联会办公室支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支部、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及中新社湖南分社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