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2-01-04 11:43: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余铭锋 谢佳 周起航

12月27日,湖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岳阳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万五龙,校党委书记卢先明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png

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理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卢先明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既是培养、选拔党外优秀人才的需要,也是加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需要,更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校知联会要始终坚持校党委的领导,坚持凝聚力量、发挥作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组织引导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