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谢学龙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2022-01-10 09:17:06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邓涛

1月6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到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金融办主任李文洪参加。

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功率、高安全富铝锂电池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受中美贸易摩擦、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链拉紧等因素影响,公司生产经营面临困难。

谢学龙到电将军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jpg

谢学龙参观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展示厅。

谢学龙到电将军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2.jpg

谢学龙在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

谢学龙参观了企业展示厅、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谢学龙指出,面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电将军要有“将军”的定力,正视困难、迎难而上,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精准精细抓好日常生产经营管理,经受住“严冬”的考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真心实意帮扶,围绕企业降本增效,落实相关惠企政策,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健康运行。谢学龙还就具体问题逐一安排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帮扶工作队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跟踪督办各部门单位办理落实进展情况。

当天,谢学龙还走访了由她挂点联系的娄底市建材行业商会,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商会负责人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发展思路。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