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

2022-01-10 10:12:49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1月7日,株洲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查找问题、研判形势,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统战工作务虚会.jpg

务虚会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出思路、谈措施、提建议。部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这场气氛热烈的“头脑风暴”会议,碰撞出了思想火花,达到了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目的。

会议对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2022年,要聚焦“四清楚四明白”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的影响力;要加强统战资源普查,完善统战人士数据库,提升统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统筹安排干部培训计划,围绕统战干部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精准化培训,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的专业化能力水平;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在深化“市场主体培育年”“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中,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