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学龙主持召开娄底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

2022-01-13 11:12:02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静 邓涛

1月12日,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主持召开娄底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娄底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和责任分工。

画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 为娄底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jpg

近年来,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出一大批以互联网为平台,从事生产传播、经营管理、技术研发等各类活动的网络人士。与其他社会群体相比,网络人士更善于借助互联网技术和平台,更熟悉网络传播规律和网民内在需求,具有强大的社会动员能力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谢学龙指出,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赋予的新命题。她强调,要高度重视,从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来认识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从传播娄底正能量、展示娄底好形象的广度来认识新时代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必要性。要坚持正面引导为主,聚焦思想引领、工作创新、作用发挥,线上线下结合,分类精准施策,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切实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要牢固树立“大网络”“大统战”意识,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为娄底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的人心、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