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深化政治交接 广泛凝聚共识——九三学社省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7 14:55:51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会  作者:艾丹

1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副主委吴金明、王仁祥、李云才、金继承、朱修林参加会议。

深化政治交接,广泛凝聚共识 ——社省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会议以认真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结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为主题,结合社省委会工作实际,回顾一年来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查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由李少阳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审议了由张大方代表领导班子所作的自查报告。

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赞同自查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并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大方对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是社省委会开展“五史”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的成果检验,为做好换届工作、深化政治交接打牢了思想基础,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