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召开2022年媒体通气会

2022-01-18 10:02:36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为做好湖南民建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1月11日,民建省委会召开2022年媒体通气会。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会议。

湖南民建2022年媒体通气会召开_副本.jpg

民建省委会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各媒体记者就做好湖南民建宣传思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段安娜对新闻媒体多年来给予民建省委会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民建省委会将始终坚持宣传思想工作是民建重要履职力的工作定位,积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着力加强与媒体沟通交流,深入讲述多党合作和湖南民建故事,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力、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