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省委会开展第四次“主委接待日”活动

2022-01-18 10:09:13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夏坚

近日,民建省委会第四次“主委接待日”活动在民建界别数字化委员工作室开展。由民建省委会副主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沐值班接待。

民建省委会举办第四次“主委接待日”_副本.png

李沐认真倾听了会员们的发言,会员们就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针对企业发展中的诉求及困惑进行了交流。“如何有效发展、如何用好政策”,李沐对会员们提出的相关咨询一一回应并提出建议,并就湖南惟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提出的与高校在环保领域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湖南国智中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江宁提出的服务行业营商环境的现状进行了交流探讨。

“主委接待日”活动广泛听取会员意见建议、为会员纾困增效,同时建立了会内咨政建言的通道。企联会将充分发挥在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结合企联会主题沙龙和企业走访活动,不断将服务会员企业工作走深走实,为企业送去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真正做到及企业之需、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