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统战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1-20 10:31:19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邵阳市直统战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_副本.jpg

1月19日上午,邵阳市直统战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姚海波作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恒荣主持。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民宗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姚海波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邵阳落实落地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自信,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民主党派要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结合本单位、本党派、本团体的职责定位,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邵阳“十四五”规划和省市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在服务新使命、促进新发展中展现统战更大作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