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2-01-20 10:40:49  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庄亮

1月17日至18日,益阳市委统战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此次学习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颖君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前,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等重要内容。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每位成员就研讨题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赵颖君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统战部部务会坚持党的领导和民主集中制,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班子精神面貌、工作状态、工作水准显著提升。

赵颖君强调,下一阶段,市委统战部应立足新起点,着眼开新局。要加强学习,以更高站位谋事。要立足“统战工作是党的重要政治工作,统战部门是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踔厉奋发,以更强担当干事。要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系统谋划工作;要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堵点,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干出样子、干出水平、干出成效。要精益求精,以更优作风成事。要更加高效干事,马上就办、办就办成、办就办好;要更加精细办事,以更高的标准办文、办会、办事。要精诚团结,以更大格局共事。要传承和发扬团结的优良传统,团结共事、团结共进、团结共赢,树立良好统战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