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迎新春,伟人故里送温暖

2022-01-20 15:07: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冯立兵

1月18日至19日,中共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机关支部、中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机关支部、中共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支部、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赴韶山,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迎新春,伟人故里送温暖.jpg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家瞻仰伟人铜像,缅怀伟人风采,感受伟人初心,学习韶山精神,接受红色洗礼。

大家深刻感悟到,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到“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盼,我之所为。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为身边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尽心竭力增进人民福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续奋斗。

活动期间,大家还深入韶山学校和乡村,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新年美好祝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