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走访调研岳阳市委统战部等部门

2022-01-21 10:44:27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亦恩

1月20日,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深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走访调研,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共同谋划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党代会、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争先进位,把工作和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等部门.jpg

调研中,曹普华对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过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

在市委统战部调研时,曹普华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突出思想引领,进一步做好各领域统战对象的团结引导,最广泛地把党外人士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做到担当作为、有为有位。要加强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贯彻始终,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