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25 08:56: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1月24日,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阶层.jpg

廖建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精髓要义,要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两会精神贯通起来,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新阶联主席陈志强结合学习体会感悟进行了精彩宣讲,省新阶联有关负责人和各市州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各市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约30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