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26 10:11:1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静

1月25日,娄底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谢学龙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发挥积极作用,增强凝聚力创新力,开创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

娄底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_副本.jpg

会上,市委网信办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市公安局、团市委、市文联、娄星区委统战部、新化县委网信办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谢学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把握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战略意义和重要作用。要把握重点环节,切实增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创新力。要发挥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市短视频协会、市网络作家协会等平台载体的作用,以思想政治引领促共识提升;要树立在“使用中培养”的观念,以队伍建设促作用发挥;要通过组建市级代表人士服务团、探索联谊组织建设等方式,支持网络人士聚焦乡村振兴、打造中部地区材料谷、服务先进制造业等市委、政府中心大局,以载体创新促工作提效。要强化党的领导,提升工作合力,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作为自己的“份内事”“责任田”,作为工作创新、助力发展的重要抓手,凝聚起助推娄底高质量发展、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