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走访慰问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

2022-01-27 10:43:42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

1月25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走访慰问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宏岸参加走访。

陈华走访慰问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1.jpg

陈华走访慰问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张友君

陈华一行前往桃源县陬市镇,走访慰问第一届“新湖南贡献奖先进个人”——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君。张友君于2012年创办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沃科技”),从事风电高强度紧固件制造业务。在公司展厅,陈华现场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她表示,近年来,常德经济的发展离不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辛勤付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飞沃科技为助力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期间,陈华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陈华走访慰问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2.jpg

陈华走访慰问港澳台侨代表人士

来到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家中,陈华一见面就与两位老人热情握手、亲切问候。围坐在温暖的火炉旁,陈华与老人一起忆往事、话家常,关心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得知他们在港的亲人因疫情影响今年不能回家过年时,陈华嘱咐两位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陈华叮嘱相关科室负责人,要用心用情用力履好职、尽好责,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舒心生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