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迎新春、叙深情、话发展——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成员与老干部代表新春见面会

2022-01-28 16:09:00  来源:三湘统战公微  作者:

4.jpg

1月2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成员与老干部代表新春见面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出席会议,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叙情怀,共话发展。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彭军良代表老同志作了发言。

5.jpg

隋忠诚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和部机关建设管理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大家的持续给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推动全省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他强调,部务会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最后,他祝福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