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9 09:56:2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邵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按照中共邵阳市委统一部署,1月28日上午,邵阳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唐少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恒荣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查问题、找原因、作打算,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的目的,有助于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开创新局。

唐少武在点评中说,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原因剖析精准到位,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龚红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部务会第一议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仰,不断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统一战线之为。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措施,做好邵商回归这篇文章,深入开展“民营企业家沙龙”“民营企业接待日”等活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书写新时代统战工作答卷;要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汇聚团结奋斗之力。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加强自身建设,劲吹干事创业之风。深入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落实“领学”“述学”“考学”制度,推进“五型”机关创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