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2-01-30 16:12:0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李冬星

图片

1月29日上午,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慧主持会议,部领导周纪青、肖定安、秦曙光、蒋中军、魏昆、熊俊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刘扬指出,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省统战工作,并从“七个方面”全面部署了2022年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2022年湘潭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

刘扬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引导全市统战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各项要求上来,扎实推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在湘潭统一战线落地落实;要从全局的高度,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学习宣传的系统性、创造性、精准性,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要从战略的高度,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要对标对表,并结合实际,科学制定2022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筹备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全年统战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