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红果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

2022-02-08 09:39:07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石功胜

2月7日下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恒荣陪同走访。

龚红果一行来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办公地,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办公条件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和大家一起交流李济深、张澜、黄炎培、马叙伦、邓演达、许德珩等民主党派先辈光辉事迹以及各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革命历史,共同商讨如何推动邵阳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龚红果走访调研民革邵阳市委会

龚红果走访调研民盟邵阳市委会

龚红果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调研,提出更多有见解、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作用,积极联系异地邵阳商会和邵阳籍院士等各方面的代表人士,引导他们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高风险地区来邵人员的摸底排查;要与中共邵阳市委共同团结奋斗,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更多统战智慧和力量。

龚红果表示,市委统战部将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做好服务工作,第一时间将大家的建议意见反馈汇报给中共邵阳市委,积极帮助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