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讨论活动

2022-02-09 10:09:13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2月8日,株洲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发愤图强、重振雄风”大讨论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小结。她强调,株洲市统战系统干部要以“起步就起势、开局就争先”的状态投入到工作,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部务会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罗琼指出,株洲市统一战线要落实好“发愤图强、重振雄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学懂悟透,深刻领悟“发愤图强、重振雄风”的内涵要义;进一步提振精神,充分展现“发愤图强、重振雄风”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抓好结合,全力确保“发愤图强、重振雄风”落到实处。

罗琼强调,要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确保全市统一战线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市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狠抓落实、精准发力,汇聚形成“发愤图强、重振雄风”的磅礴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