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岳阳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10 10:23:06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高翔

2月9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率队到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商会企业家送祝福、鼓干劲、解难题,传递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抓产业、抓项目、抓发展的坚定决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及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走访。

图片

邱虹一行先后走访了岳阳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岳阳市化工行业协会、岳阳市益阳商会等商协会,每到一处,都与民营企业家开展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邱虹向企业家转达市委市政府的深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在过去一年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大家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她指出,商协会要发挥好作用,全力服务会员发展,实现资源、平台共建共享;要争当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全力做好园区与企业的结合文章;要加强行业自律,切实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要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