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廖建华新春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2-02-14 10:18:1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图片1.png

廖建华走访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

2月9日到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建华赴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湖南笑工场青年相声俱乐部、长沙市雨花区群英公益发展促进中心走访,向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北冰、大兵、傅强等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廖建华详细了解他们事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时坚、勇毅前行,实现新的跨越。廖建华还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勉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积极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png

廖建华走访湖南笑工场青年相声俱乐部。

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北冰、湖南笑工场青年相声俱乐部创始人大兵、长沙市雨花区群英公益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傅强分别就如何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坚守和传承地方优秀相声文化、打造全省枢纽型示范社会组织等畅谈感想和愿景。他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广泛汇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廖建华走访长沙群英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