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2022-02-17 09:10:06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2月14日,湘西州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吉首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4名代表人士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分别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目前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相关诉求,以及对湘西州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围绕如何创新开展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发改、工信、人社、工商、财政、税务、人行、市场监管等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涉企服务作了发言。

吴凌频对全州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四点期望。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把企业发展同国家、民族命运相结合,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当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的生力军。要坚定信心发展前行,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不断创造条件,勠力前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州直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措施,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